IMGP0131.JPG
半馬四人幫,預計0220高雄馬再會!

退伍之後,再次重拾跑步的感覺,
這次古都的小半馬,外加時限放寬到四個小時,正是自我試刀的好機會,
所以一可以報名就報名了小半馬組。

十二月、一月就是一直練,一直跑,
今天發現光是一月我就跑了100多公里,而且這兩個星期其實跑的里程不多,
光是上旬就累積了70幾公里,真爽。
結果就忘了去訂旅館,等到ptt版上有人說要一起訂房間,我才想到還沒訂,慘!
所以這次台南行就跟三個完全不認識的人一起去。
其實也沒有一起去,星期天比賽,
我星期三上台北,星期四和碩第一階段面試,星期五回嘉義,星期六早上又殺去中科面試康寧,
然後星期六中午才下台南跟他們會合,一整個的忙。

會合後,放行李,報到,再來就是跟著朋友們的台南一直吃之旅,
不是說假的,我到台南之後就是一直吃,連跑步也在吃,因為要補給 XD
蝦捲、甜點、豆花、夜市、路邊攤,吃到後來真的會受不了,
連跑完的午餐也是吃了好幾樣,燒肉飯、浮水魚羹外加鴨翅*5,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在狂吃。
好險跑個小半馬就耗掉1800大卡,等於是多了一天的活動量出來,
不然這樣吃,不胖都很難。

最有趣的是,我們在吃浮水魚羹的時候,居然碰到"金小刀"金溥聰,
因為他這次也下來台南跑馬,就在我們吃完正在閒嗑牙的時候,
坐在我對面的朋友突然說:這不是金小刀先生嗎?
我們三個就呆了一下,再往他的目光一看,
哇靠,還真的是小刀,而且他還回我朋友說:是的。
後來我還跟朋友說,你都有帶號碼布了,幹嘛不拿出來簽名呀 :p
是個有趣的插曲。

這次的補給很充足,五公里就有一個,水站、海綿站交錯,還有救護站,我覺得很夠了。
上次參加的西螺半馬是補給物種類多量也多,不能比。

不過比賽囧的是,廁所只有一間,然後就一堆人在那排排站,
好險有趕上寄物跟開跑,不然就囧大了。
然後全馬、小半馬、10km的都一起跑,所以全部人都擠在一起,一開始真的不好跑,
應該是可以讓10km組晚一些出發也沒關係吧,不然那麼多人....
實在不好跑

當天天氣很好,出發時月亮還看顧著我們,
即便太陽出來了,也是和煦地照著,一點也不熱,
只有在路上偶爾的涼風會讓人感覺現在的確還是冬天。
是個完美的路跑天氣。

這次的路線也都是平地,只有上下橋才有高低變化,
真的是很平易近人的比賽,
路上也看到外國妹,大概金髮特別顯眼,總是會注意到。
還有牽狗跑10k的妹,
總之,就是愛看妹。

最好玩的大概就是跑全馬的狗,主人很體貼地幫牠報了全馬,讓牠跟主人一起跑,
而且狗也很乖,都會一直跟在主人附近,除了幾次看到有脫隊,又馬上跑回主人那。

然後還遇到之前在教準部的朋友,很意外,他是第一次跑半馬,
他說他也會參加高雄馬那場,到時會再碰面,
不過在一個水站之後就海放了,忘了要電話。
反正,會再見的。

最後成績:
62 林重義 男20-29歲 02:21:58 2557 741

總排名2557 分組741
繼續加油吧!

IMGP0133.JPG
這次的獎牌
IMGP0134.JPG
背面
IMG_0019.JPG
秩序冊、號碼布
IMG_0021.JPG
本次的背心,綠色真的蠻怪的,只好跟自己說,穿著晚上跑比較安全
IMG_0719.JPG
最後的老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