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1.JPG
台南,沒錯,這是在台南,從里港坐興南到台南,
本來準備要坐車了,碰巧老媽跟朋友來台南,就搭順風車回嘉義,省了趟車錢。

雖然在里港吃吃喝喝,但還是想吃點東西,
問了路邊的警察,他就跟我說台南醫院旁的美食區。
IMG_0001.JPG
看到這個地方就想到當初成功嶺新訓完要撥交到技校時,
在台南停靠時,一行人跟班長還溜到這來吃飯。
一轉眼已是兩年前的往事了,當時同梯的,現在也不知道到哪去了,
現在想起,也有些感嘆。

繞了一圈後就看到這家店
IMG_0039.JPG
面對鏡頭的小平頭和善男子,好像是老板,而且他還親自把食物拿到我的位子上,真周到。

鋪子上的字讓我好奇了起來,
反正都出來外面了,就滿足一下好奇心吧,
就算踏地雷也沒差,所以就點來吃了。
我是點蜂蜜芥茉口味,

IMG_0033.JPG
東西來了之後,讓我好驚豔,很久沒看到讓我直覺就覺得好吃的。
外面的魷魚是有些炸過,但又不會皮衣厚的很誇張,有些金黃的外皮。
裡面包的是燉飯,煮的十份軟Q,軟Q到讓我會懷疑是不是用糯米,
整隻已經有先切過,一段一段的,吃起來也很方便。

IMG_0034.JPG
斷面秀

IMG_0036.JPG
可以再近一點

一口吃下就是魷魚炸過的外皮,酥脆同時還帶著魷魚的口感,
還有Q軟的燉飯,一整個的好吃。
如果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醬料整個加起來還是重了些,
吃到後來會覺得口渴。

下次去的話,我還會想再買來吃,
65塊不算太便宜,但比起蝦捲,我情願再吃一次魷魚燒。
真的好吃,大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