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很愉快的感覺 :p
第一次把補休拿出來用,
在這個時間點還能很悠閒地在台北、坐在電腦前,
就有一種莫名的愉悅感。

星期六的晉升酒會
星期天的四處亂跑

如果沒有這個假,我也沒辦法在台北悠閒到這個時候。

星期六的晉升酒會,第一次在這種場合遲到。
整個步調就大亂,好像一直在趕場一樣,
然後沒做什麼、說什麼就結束了。
害我一直很鬱卒...
只能說還好這次是襄理晉升,要是經理或更高的話,
那我應該會想掐死自己。 XD
還好心情也有調適過來。

星期天則是在外頭四處逛,
從午餐想找個人吃飯開始,大概打了五、六個人吧,還是更多我忘了,
一直打到晚餐,結果沒半個人願意。
都是有約,不然就是在吃了,還有沒接的。 XD
很沒人氣。 :p
好險最後在路上偶遇大學朋友,就把晚餐買一買到他宿舍吃。
也算是實現小小的願望。 XD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聽到小小的八卦一椿。
為什麼會聽到她說出來也是一件挺白爛的事,不過就暫時不提。

在聽到她說有男朋友時,也蠻替她感到開心的。
畢竟,她陷入那樣的情境是真的太久太久了,
久到讓人覺得有一部份的靈魂已在那時死去。

在聽到的當下,很為她開心的。
收線之後,就有那麼一點微妙的感覺,
像淡香水一樣若有似無的味道。
一年了耶,對我來說。
那就像嘴角輕輕勾勒出淡淡的笑容,
有那麼些輕鬆,也有些的慨然。

「這樣呀...」
心裡這樣想著,也有那同等的鹹味。
淡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