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你還是會咬我,

然後會躺著睡覺,把石頭當枕頭,

一直覺得家裡養的動物,都是有點怪怪的,

而你絕對是隻白爛的鳥。

今天聽到你的消息,還是讓我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媽說,因為是颱風天,所以,還是讓你放水流了,

我想,這樣也好,關了你一輩子的籠子,至少,

在這個時候讓你的形體隨著流水去看看你以前沒看過的景色。

最後,我只能用眼淚跟文字來緬懷你,

謝謝你陪伴我們家那麼久,八年有了吧。

我不知道你快不快樂,我也不敢妄自菲薄說:你在這是很好的,

但謝謝你帶給我們的回憶,也許不會再養鳥了吧,

你可能會笑我們太誇張吧,但就是這樣...

願在時間的長河中,我們會有再見的機會,

也許,在那時我不認識你,你也不知道我了,

是種浪漫,但我希望如此。

是我熱愛生命嗎?對於死亡也是同等地強烈感受。

我真的熱愛生命吧,如果此時的眼淚與哽咽是同等於證據的話....

最後還是說聲,byebye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中文的,

小胖,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