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平靜多了
要不然的話
應該就會像上次一樣變成眼淚吧

其實這次沒有像上次那麼沉重
但情緒的來到就像風暴
一下子就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了

下意識的吼叫
一瞬間就放鬆多了

腦袋也清楚多了

在情感上,我真的很希望有個人可以陪我、了解我、跟我說話
害怕寂寞呀……
從台北轉換至嘉義
更害怕的,是明明身邊還有家人
卻讓我覺得好遙遠、好遙遠
遙遠到讓我自己

我是個拙於表達的人
很多事都鎖在心裡
我都懷疑,是我不願呢?還是他們覺得這樣就好
其實,我也不能要求太多吧
他們已盡了為人父母的義務

只是呀,當自己理解到時,已是二十五歲了
許多的矛盾在家庭中
這樣的矛盾放在孤單的靈魂中
要怎麼不去追憶台北六年的回憶
要怎麼不為寂寞所侵蝕
沒有人告訴我答案
只有吼叫後的回音

生命與生活的矛盾呀
理智與情感的矛質
願意與不願意之間

只是目前,先試著讓自己開心一點
一點點也好

至少,不要再憂鬱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