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意被馴養的人必須喝著孤寂的淚水
願意馴養、被馴養則要有哭泣的準備

然而
願意被馴養卻必須要被迫喝著孤寂的淚水
又會是怎樣的光景呢?
是否會是最苦呢

----

小王子真的是本好書呀

只是我願意被馴養嗎?

不管我怎麼選擇,其實我都找的到足夠理由來反駁自己
所以這個不是重點 :D

其實自己是迷惘的
怎樣是願意?怎樣是不願意?

如果說願意,那現在猶如遊魂般遊盪的自己
連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定義自己的自己
只是不斷地跟自己對話的自己
臉上還是戴著假面具的自己
……

說這種話……
也未免太自欺欺人了些
想要伸手抓住月光只會是狂想呀

但在感情上,有著絕對的渴望
對於一切感情、情緒都想品嘗的渴望

如果說不願意,我的情感應該會想開槍斃了自己

落差與矛盾就這樣產生了

迷惘在世上的我
遊盪於城市的我
墬落至紅塵的我

那我又是怎樣的我

我要承認一件事
我是個受到上天眷顧的人

也許磨練是必須的,或許歷練是必要的

不斷地思考與前進
我的理智與感情

我該等待嗎?
還是我該做的,是在這個世間旅行吧

飄泊,也許是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