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很順利,
早上堂課,下午出海。
下午一回來,發現桌上怎麼多了一張紙。
拿起來一看,居然是發文方的來文,
心想:怎麼又跑回來?

問了一下士官長跟文書室才知道:
新的電子公文系統是要在線上對那篇來文做發文跟歸檔,
整個流程才算是ok的。
那份簽呈我是用自創稿發出去的,
等於我是直接對發文方做發文的動作,
而不是對那篇來文發文。
這樣做就變成一件事我把它拆成來文、發文兩件事。
發文解決了,但變成來文沒有解決,就歸不了檔。
所以那篇來文就一直吊在那,沒去處理,就過期了…。

至於為什麼我會用自創稿的方式…
我必須承認,因為那時一整個的火大,
忘了有電子來文這回事就直接幹了。
生氣真的會變笨…

事情總是要解決,
但真的感覺很累。
一件事要做一次、兩次、三次才能解決。
以為解決了,結果又敗部復活了。
感覺很無力的說。

再加上為了出海在那邊橋課,
就有人在耳邊一直番說之前就聽我的話,課如果這樣排…balabala
不是年紀比我大、比我資深的士官長,
要不就是少校教官。
怎麼辦? 就回我知道、是是,我知道。

已經無力了,還要被疲勞轟炸,
回來辦公室要趕快跑公文。
這星期只有星期一有運動一下而已,
其他天根本就不想動,一整個的疲勞。

比起其他兵科的人來說,這根本算不上壓力吧。
自己都會覺得說:這樣的我,好像太軟弱了點。
在那幾個晚上,都會想打個電話找人講講話。
只是想起那希望自己要獨立起來的聲音,
我還是把電話放下,
繼續開著廣播看著村上,看著小說。
睡覺起來,繼續面對我該做的事。

一直到星期五。
整個早上都在等著要去報告參謀長批文的事。
中午就跟同事一起去看生完小孩的老補。
狀況還好,只是有些產後憂鬱症,
小朋友看起來很健康。
後來大家就一起去吃飯,讓大主任跟副主任請了一頓。
還蠻不錯吃的,比左營的劉家好吃多了。

吃完一回來就趕著出海去,
這天幾乎是出去一下子就回來了。
而整個下午則是等著參謀長回來。
結果一過去拿才發現:參謀長直接就批了…orz
一整個的五味雜陳…。

這個星期,就在出門、出海、辦公文、等公文之中過去。
只是呢,在還沒有把公文歸檔好,結訓報告還沒交出去之前,
一切都還不能說完成。

下個星期,下個星期應該就可以順利ko掉它。
我會努力把它結束的。
這樣的麻煩事,還是早點結束的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