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從上個星期說起了。
上上個星期拍胸口說一切搞定的別科教官,
結果星期一簽呈就被參謀長退件,
理由:未使用新式公文系統。

我跟中心辦公室的士官長當場傻眼。
因為新的公文系統我們都不熟,
說一切ok的也出差去了。
下個星期就要開始的事,結果要一切重來。
怎麼辦?
就硬著頭皮上了。

拿著說明書,
一步一步複製貼上。
說實在的,第一次弄公文,
再加上家裡沒大人可以問,
就算有說明書,感覺如履薄冰呀…。

弄好、蓋完章就送到參謀長的勤務室去了。
再來就是等待了。
說實在話的,
我真的很不習慣軍中的文書體制,
因為我是等待者的原因嗎?
也許吧,
只是常常把時間花在等待上是件很累也很煩的事。

不過,知道簽呈弄好的時候還是很爽。 哈 XD

再來就是歸檔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知道怎麼跟那個大姐應對。
好像我做什麼都不對的那種感覺。
現在想起來,到底我是怕那個大姐呢,
還是害怕被責罵這件事,
有些的迷惑了。
不過有件事是可以確定的,就是該面對的,就是要面對。

雖然有些的不順、delay,
但還是順利的發文出去,完成了前置作業。

說實在話的,一直到文發出去之前我都在不爽著。
有種被衝婊的感覺。
畢竟拍胸口掛保證的不是我呀…
當然啦,如果沒有那個教官把文章先弄好,
我也沒辦法Ctrl+c、Ctrl+v就擺平簽呈。
只是,這樣的前後順序有點怪,是吧?

我有學到一些東西,我自己知道著。
只是不爽還是會不爽。
尤其一堆事還有人在旁邊番,那真的會想砍人…。

不過,還好有順利弄完,讓我有個好心情上台北。

就這樣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