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應該是很刺激吧。
如果是自己的話,就不怎麼好玩了 XD

這禮拜就是這樣,
整體來說,這個星期做的事應該是過去幾個禮拜的總合吧。
扣掉出海的時候。

我一點都不排斥做事,
雖然一開始還是會有點混XD。
但能來這種單位就已經是很幸運了,
再去要求什麼那就是獅子大開口。

這星期才知道,我真的莫名其妙接了主訓官。
雖然是小船,難度也不高。
只是呢…這樣的感覺是很怪的。

要做事、做業務,甚至接主訓官什麼的,
只要有人帶我,我一定ok。
畢竟該我做的,不會去推掉。

但這次就覺得有種被利用跟被挖洞的感覺。

學長其實很不爽,
因為我這件事也跟別科的吵了一架。

我什麼都不懂,別人在說這件事時,
我就是一直聽著,一直想著,交叉比對。

"在完結之前,千萬不要下定論。"
我還是秉持這樣的想法。
但這次的事,一直讓我覺得不舒服。

星期五下午莒光課完,
軍官們在討論再來要接船的事,
大家弄到火氣很大。
也許真的要夏天了吧。

我默默地聽著,
隱約覺得自己也是在別人的算計之中。

接下來的每件事,自己都要小心一點。
一個不小心,說不定就變槍靶。

目前在自己心中,
覺得能相信的人就是自己科裡的。
如果以後出去,連能相信的人都沒有的話,
那真的是跟飄在空中沒什麼兩樣了。
話又說回來,真的能相信嗎?
我也只能說,如果不相信,那真的沒有人可以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