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跑船生活
不一樣的,是風平浪靜,是收隊時間比較早了。
一樣的,是晚上依舊一個人,
偶爾騎著鐵馬四處跑跑,聽著外面的陸戰隊在操課,
聽著廣播,寫著信,看著書,
有時打打電話這樣。

單純,單純到不行的生活。

星期二去圖書館借了三本書來看。
《聽風的歌》
因為左營的圖書館裡,村上的書實在沒幾本,只好借這本了。
《魔術時刻》
會借是因為封底的語言吸引我,不知道好不好看。
《羅德斯島戰記-1》
重溫一下回憶,總是要看些輕鬆一點的書。

我還在那找到邱妙津的《鬼的狂歡》,
也許之後會去借來看看。
因為是分館的原因吧,書不算多,
但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足夠的了。

星期四晚上還跑去政大書城,
那邊書量讓我驚喜,折數看起來也不錯,
等下個月手頭比較寬鬆時,或許可以買個幾本。
缺點是,有點遠……。

而辦公室的暗潮洶湧,其實是蠻值得玩味的。
之後出社會,要看到這麼精彩的,大概也不容易。

這個星期,除了在船上趕文書之外,
大部份的時間都跟大海一樣安靜,
而我,繼續思索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