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調著廣播,希望能找到我最愛的電台。
只是怎麼tune它都找不到,
真的讓人感到無奈呀。

調呀調著,偶然會調到個熟悉的電台,
只是,明明是那麼熟悉的聲音,
聽起來又感到陌生。
曾經是那麼讓我感到溫馨的電台呀…。
再繼續找吧。(搔頭)

會不會連電台的位置都會亂跑……
呀…,不會被蓋台了吧?
該不會我這收別台會比較清楚?!
再試試好了。

呃…
這台我不喜歡…

唉…
想找個最愛的電台都找不到……。
連之前常聽的電台裡的DJ們都不在。
好像都在忙吧,代班的我就不怎麼想聽了。
等他們回來再聽吧。

不是不喜歡這個電台,
只是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我可是喜歡這一個電台哦,
DJ我也很喜歡,是喜歡的不得了的那種。
可是還是不太一樣
大概是因為不是我專屬的吧 XD
除非自己開,不然怎麼可能是專屬的呢,對吧?
還是希望遇到一個我喜歡的啦…
只是說天空那麼廣,唉…

要找到一個電台是我tune的到,又愛的不得了,
然後那邊也可以收的到我的訊息,可以跟我連的上
大概要慢慢找吧。

只是現在的我呀…
可能要堅強一點,度過這漫漫時光了。
在DJ正忙,又還沒找到最愛的電台之前,
說堅強太誇張了 XD
要讓自己不會那麼低沉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