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義的日子,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來的寂寞
只要有朋友跟我通電話、聊msn、丟水球
我都會很開心

即便是聊到一個段落,好像要結束
都會期待還會不會有回應
雖然聊完之後都會有點小失落 u_u"
甚至開信箱都會期待有誰會寄信給我 XD

今天去訂體脂計,下午小姐打電話給我要我去拿
當手機鈐聲響起時,我還很期待是誰打給我
說實在話,當我接起來是服務小姐時,那一瞬間是有點失望的

唉唉唉
就是那種心裡空盪盪的感覺,無從著力起
沒有寄託呀,心裡
做其他事時還可以轉移一下,一但沒事了,就還是得面對

不過呀,自己跟自己的情感獨處時
就好像是自己跟一隻狗坐在岸邊聽海浪聲的感覺 (因為從小養狗,直覺連想到狗)
我很喜歡聽海浪的聲音,那種往復的水聲會讓我覺得平靜
然後一邊摸著他,順著他的毛,一邊跟他說話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我也不知道我說的是不是他的感覺
我只知道,如果是,那他就會給我感覺上的回應:不同的心跳感、莫名的平靜感覺、以及情緒的宣洩....
這時,我就會知道,原來這個就是思念、離別、感傷、苦悶、獨佔欲、寂寞、懷念....

其實會想說,如果他會像鹿男裡的鹿會講話,那就好了
這真的是想太多,也太偷懶了 XD

這就是一趟旅行吧,一趟尋找自己情感完整的旅行
也許就跟秦瑩說的:這會很新鮮的

期待著,生命的本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