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每天寫些東西
在blog,在bbs的個版,在自己的記事本上

是雜記、是隨筆、是無病呻吟、是怒潮、是平靜
倒是很久沒有寫專論的東西了 :p
不過話說回來,探索自己的情感,試著認識自己不也是種專論嗎 :p
雖然還是很笨拙

不過這一年我倒是沒啥在打電動
好幾款電動都沒動,算好事嗎? :p

漸漸習慣了嘉義的感覺,雖然我還是窩在自己的小小世界比較多
要習慣一個自己沒有心思的城市,有點怪,也有點...
總之,那個因為離別而被挖空的心,似乎暫時瘉合了
墜落的情感,似乎也平靜下來
我又戴上了面具了嗎?

也許是,不知道

現在最常做的事是望著夜空發呆
這樣做,好像可以思念一些人
好像可以和某個人相連,雖然,也許我從沒見過那個人

當然啦,以目前天天當宅男的情形下
要交到女朋友除非是從天下掉下來
但會從天下掉下來的,只有鳥屎跟災禍而已 :p

現在要建立人際圈,大概就要跟團去運動吧
不然其他我也沒啥太大興致
這星期中秋,下星期要下高雄找家榮,下下星期要跟老姐去台中
然後一晃眼就到十月
六日幾乎都有事,想跟團也沒辦法,沒有跟團命 XDD

以我現在更多的心思放在自己身上的情形下
當完兵後,也許才會改變一些東西吧

想想,真的快十月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