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屬於相擁兩人之間的溫暖與溫度

當可以牽起另一個人的手、彼此擁抱
以不同於朋友、親人以外的情人的身份
那是怎樣的感覺呢

安心感?歸屬感?
彼此間的相互信任?
還是更多的感覺?

太多我不了解、無法等同感受的因子
我可以感受到那種感覺
但沒辦法從自己的感覺中找到同等的因素
只能說,那真的是太獨特的情感

我還欠缺那部份的情感吧

身為人的感情面上
我還在半夢半醒之間吧

希望有天,我的身體跟情感可以明確的回答我:

"是的,這就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