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算是體驗很多的一個星期。

星期一時,早上七點開船,晚上八點踏到陸地。
連晚餐都是在船上解決的。
這樣的體驗算是開頭第一遭,
還蠻新鮮的。
回去後就把暗夜之吻再拿出來看,
一直覺得暗夜之吻有些什麼東西我沒注意到的說。

星期二總算提早回來,
六點就進港了~~
晚上就跟副主任一起加班到快八點,
我還蠻喜歡這個副主任的說,
相處起來蠻輕鬆的。 ^^
晚餐就去挺久沒去的外省麵店吃飯,
雞絲飯還是一樣大,還是一樣吃不完。
帶了一杯五十嵐回去繼續看暗夜之吻。

而星期三讓我們準時五點半在甲板下班,
回去就趕緊整理馬公的報告,
還要感謝別科的學長教我怎麼貼單據,
不然還要自己摸也是挺辛苦的。
晚餐則是用雞排來滿足肚子,
最近在左營找到一家蠻好吃的雞排攤,
之後要吃罪惡食物就可以去那家店了。
只吃雞排當然不過癮,
白天時還跟士官長借了笑傲江湖,
看小說吃雞排喝飲料,當couch potato才夠爽!

星期四因為有別的船,二、三點就回來了。
就趁這個空檔趕快弄馬公的東西,結訓報告呀,差旅的。
好險我們補給的士官發現我在差旅的申報上有個小問題,
就趕緊重新修正,只是我把要報上去的資料給歸檔了 >"<
把該弄的弄好,等把資料弄回來,就可以一口氣解決掉。
只是一個不注意,又是七點多,就去外頭買個粥回來解決。
左營有家像源士林這樣賣粥的店,上回發燒時,就有去買他們家的來吃。
整體而言,中庸之姿,多個不一樣的口味也是不錯。

星期五是現在這條船結訓的日子,
指揮官心血來潮吧,就上了船。
聽說一整天駕駛台都在龍捲風肆虐之中,
不過,這也是他們自己的問題,不是我們能解決的。
結果要去牽車的時候,一個沒注意到,
大概是太久沒跟大地接觸了,很懷念,
所以呢,下巴就跟大地kiss了一下。
好消息是,未來五年都不用注射破傷風,
然後體會一下縫五針是什麼感覺。
只是看起來會有點像陳為民就是了。
壞消息是,傷口不能碰水,這真的麻煩。
不過沒辦法,走路走的像用飄的,小小kiss一下應該還可以接受。

回家了,就休息吧。
下個星期會有下個星期該辦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