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連載於 2008NIKERUN 鞋測實驗室

http://www.nikerunning.com.tw/labArticleView.jsp?artcTimeId=1213536996578

Sportband最後評分:85
我想,優缺點之前都有講到了,就不多談了。

這是一項每位跑者都可以推薦的產品。
而在能改善的地方,耐用度及進水問題我想這是比較需要快速改善的。
再來就是泛用度問題,不過我覺得這個問題暫時無解吧。
有一點是之前沒有提到的,如果能有夜光的功能會更好。
畢竟偶爾還是會有夜跑的情形,現在的Sportband只要暗一點,
大概什麼都看不到了,挺麻煩的。

如果說希望能增加什麼的話,顏色也許可以多一點。
對男性或許無所謂,畢竟大部份的男性都還可以接受黑色的。
如果多點顏色的話,或許可以吸引更多人。
再來是增加心跳量測功能。其實用速度大概就可以控制自己心跳的速度,
但如果能確切的知道自己的心跳的話,就可以更有較地監控運動的強度。
加上這個功能的話,可能Sportband就要重新設計了吧  :p

在最後的最後,就大概說一下個人對這個活動的看法。
我想,NIKE辦這個活動無非是擴張在慢跑鞋的市場板塊,
再來就是看跑者對NIKE的慢跑鞋及這次的Sportband的看法。
我還蠻感謝有這活動,不然我大概很難有衝動去買NIKE的慢跑鞋  XD 
但我對NIKE最大的意見就是產品線的不足。
在市面上較知名的牌子都有針對跑者的足型來做市場定位,
但在NIKE連低足弓至扁平足型的鞋子都沒有進的情形下,
重量級的跑者要選NIKE的跑鞋,實在是不好選呀。
所以,要說NIKE很重視市場,我不敢想。

其實要說有什麼很強烈的意見是沒有,反正,市場會決定很多東西。

一個月的測試報告到此,下台一鞠躬。

NIKE+的網站,可以看到每次跑的資料


設定訓練計畫,基本上應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


自己設定目標


挑戰自我


八月底最後一場路跑-human 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