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連載於 2008NIKERUN 鞋測實驗室

http://www.nikerunning.com.tw/labBlog.jsp?user=2008&artc=1217604353890


相信
很多人很喜歡sportband或是ipod sport kit (因為我也是)
但是
應該也不少人覺得還要配合nike+的鞋子就覺得有點不爽
就跟明明喜歡這隻手機卻要被綁約兩年一樣
很久沒回來
帶給大家一個小小驚喜
那就是如何解除鞋子限制的方法
因為已經沒在測試了,所以沒有在怕的呀 ╮(′~‵〞)╭
雖然應該很多人都有獨家方法了吧....

土砲法
必需品:迴紋針四個,大小以33mm為佳
夾鏈袋一個,以比sensor大,且留有空間為佳
方法:將sensor裝入夾鏈袋中,然後用迴紋針固定在鞋帶上
不是要把針刺入鞋帶中,而是從鞋帶交叉的空間穿過就好了
優缺點:便宜,迴紋針、夾鏈帶取得簡單且便宜。雖然要換鞋子的話會麻煩點
不過呢,穿自己喜歡的鞋子又能用nike+
無價!

市面產品:
我買的是switcheasy的runaway
是設計給不是nike+的鞋子也可以用sensor的東西
我是在台大的電腦先生買的
在蘋果電腦的相關門市應該都買的到才是
一個定價290。
使用上很方便,比較土砲法再沒比較方便的話
設計這玩意的人就要抓去填海了
缺點,很明顯地,貴....... =..=
如果這東西賣150的話,我應該會覺得超讚
很遺憾地,它要價290.....
要不是真的很想知道有沒有比較好用
我還真的買不太下去
好吧
憑良心講,真的有比較好用
只是這cp值....
實在很難界定呀~~~


土炮工具

土炮完成圖,迴紋針是從空隙穿過去的

就是這玩意,要價近三百..... 雖然我很想說:幹,你搶人哦 裡面那張大張的是說明書

內容物,那兩個白白的是i pod sport kit組在用的

結合!! 是真的不錯用啦..... 如果價錢再低點會更好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