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其實,今天本來是有點失落的

因為吃太飽,而只能慢慢跑的我

原本以為會超過100分鐘 甚至要兩個小時的

結果回來領完東西,收操做完

想說看幾點了,7點40

等於是從開賽到那時也才過了100分鐘

這讓我嚇一跳

其實我賽前就以smart coach算了一下

大概可以在95分左右完賽

因為身體不舒服,想說會超過的

沒想到,時間上居然差不多

那時我突然懷疑起我自己 那

我做那些訓練幹嘛?

這樣慢慢的跑也跑的進95分左右

那做那麼多訓練幹嘛?

不過剛剛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在兩個月前,能把握我能跑12.5km嗎?

在兩個月前,我能把握我可以慢跑快兩個小時不休息嗎?

釋懷了,真的釋懷了

看來我還是很表面嘛

有時還是只看到看的到的東西 而忽略了看不到的東西其實是更有價值的

檢討:

早餐不要吃太飽 :p

考慮要換課表了
(可能要多參考一下網路上的資料)

要用可以胡思亂想的速度來慢跑

之前去做體能測試的時候 幫

我測試的人說,我的無氧門檻其實是比一般人來的低的

也就是說,當別人還處在有氧運動的階段

我可能就已經是在做無氧運動

就必需要降低速度,讓自己處在有氧運動的狀態才有辦法跑遠、跑久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

他是說有可能是因為我自己的重量太重,體脂過高

心臟相同的出力的情形下,重量較重,負荷自然較大

可以胡思亂想的速度大概就是我比較輕鬆,比較能跑久的速度了

第一步可能要以降低體重、體脂為目標

畢竟不論我之後跑步的目標是什麼

這一步,應該是最重要的一步

 

今日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