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坐捷運過去士林摩曼頓

到了那邊,就看到店面口就看到兩個蓬子

放了蠻多鞋子,還有一台跑步機

然後正妹主持人在那邊邀請路人來體驗sportband

還蠻多人在那邊排隊體驗的

在那邊聽一下,還蠻多優惠跟贈品的

不過個人生性內向害羞(爆),不敢跟正妹主持人太過接近  不過沒有照片

就直接找工作人員說明我的來意

他就請總公司的人來看我的sportband

對了,總公司的人是四位正妹  不過沒有照片

然後我大概說一下我的情形,再把sportband拿給她們看

她們一看到sportband就說:這是斷線耶!

我還一頭霧水的想,什麼是斷線呀?不是還會動嗎?

有圖有真相:
這時的時間是8點59分,三個數字中間那一橫都不見了


原來這就是他們說的斷線

還問說是不是一開始就如此,使用情形等等的

然後她們就按側邊鍵重新link

神奇的事發生了.......

居然link上了!!!!!

然後再按圓鈕,居然能用了!!!!!

那時我心裡就只有一個字

幹!!

連sportband都要正妹來按才會動,是有這麼色的哦               

因為在現場有連線,她們也沒辦法確定我的情形

不過因為我的sportband有斷線的情形

可以打去sportband的服務電話請他們做一對一的替換

基本上我聽到這句話就安心多了

不過我還是先寄個信給鞋測小組好了

然後還被正妹人員請了一罐礦泉水,因為我看起來一副很熱的樣子......

後來就先離開那邊,不過我越想越不爽

怎麼可能弄半天,然後被正妹摸兩下就好了

sportband再色也不能比我色呀

所以我就跑到百齡高中去重試

噹噹

不行.....

圓鈕按了收不到訊號,側邊鍵按了十秒也link不到

那時才確定,感應器掛了

sportband本身是無辜的 (sportband:我絕對沒有因為主人是男的就羆工呀.....)

至於為什麼在摩曼頓那邊可以

我猜是因為現場有其他的sportband在,所以sportband是link到別的感應器上

不過接下來就要思考為什麼會有這個問題的出現了

在星期二之前用sportband

也只有在國華人壽盃


雖然數字不精確,但歷程還可以做為參考

整體起伏還ok,因為我那天大概就是這樣跑的

最後的下降是在最後一個水站停下來喝水、休息的

再來就是星期二  5/20號的



這天就是訊號會中斷的那天

而這1.55哩就是唯一沒中斷的那次

起伏其實蠻怪的,我自己都沒印象我跑步有那麼不穩定 (雖然印象這種東西只能自己說來自己爽的)

不過那個pick low就很奇怪了,我確定那天我一定沒有跑一跑停下來的情形

然後那天我就想說再走800m來校正一下

校正的軌跡


最好是連散步都會有pick low的啦!!

那天回來也沒有注意到

或許這天感應器其實就有問題了

感應器會壞的原因?

國華人壽盃太熱?    這個理由連我都說服不了......

瑕疵品?    這是有可能的,畢竟連sportband link都出現斷線的情形

不然我在使用過程中沒有做一些太over的訓練

不過.......

如果是這樣的話,nike 的品管就要自己注意了

畢竟這是相對比較精密的東西,就是相對比較容易壞  :p

後續的服務也是一項重點

不然像我這樣正常使用不到兩個星期就掛點

消費者還是會覺得自己花錢買罪受

回過頭來說,所以算是我操掛它的嗎?   

也算是測試成功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