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km @ 97分上下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這個地方在哪

還是我昨天去拿號碼布的時候問工作人員

才知道怎麼走的

大概五點半多到現場

那時就很多人了,很多之前有看到的慢跑團體大概都有看到

稍微做一下暖身,就等著開跑

今天天氣很好,八點多太陽才探出頭來,只是沒有風就是了

六點開跑

跑了一小段跑之後突然覺得

今天不太對勁.....

整個跑不太起來,肚子感覺很脹

那時就知道慘了,早上吃太多了   XD

怎麼辦?

沒怎麼辦,就是純慢跑吧

開跑是在大馬路,然後轉進腳踏車道

而我在進腳踏車道之後,就完全以跑完為最大目標

放鬆,慢慢跑   XD

那時我知道,就算試圖跑快的話,那也沒有用

所以就看著後面的人一個一個跑過去   :p

不過也沒辦法呀,就是不能跑快

一路晃呀晃的,就到了成蘆橋

這次還有一大段跟之前八里左岸的地方相重疊

就當做舊地重跑吧

因為一隻手表送修,一隻手表秀逗秀逗

今天就沒有帶表出門了

那時跑在後面,前面都沒什麼人的時候

都會想著,時間凝結的瞬間是怎樣的感覺呢

就一邊想,一邊慢慢的跑

自身的存在,他人的存在,痛苦,掙扎,跑步的目的,存在的目的

balabala的

就這樣,一路慢跑回到終點

在終點前一、兩百公尺,腹部還開始痛起來

只好一直撐著,用力的跑回了終點

以525名作收



時間大約是95多,想說多做一些,就抓97分鐘

然後完賽點心是


這比上次的麵包更囧.....

我看到的時候也傻了,看來得當早餐了

今日心得:早餐不要吃太多呀~~~~

超有南部風味的舞台跟主持人,我很喜歡   ^^
他講:這裡是五股路跑廣播電台,XXX在嗎?    這句我超有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