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km  1:08':20"
(不過根據ptt Road_Running的版眾說,大概是8.5~8.9km左右,不過這樣反而就跟我預估的時速差不多了)

以我自己來說

很不錯的成績

而且全程都是用跑的,沒有用走的

值得讚賞!!

今天的天氣也是相當的好

氣溫適中,沒有太陽,有微風

沒什麼比這更好的

10km組的人也挺多的

有正妹也有型男  XD

還有很多被帶出門透氣的狗兒  :p

而且我還看到兩隻身披國旗披風的小狗跟著主人一起跑,好玩  :p

其中還有人帶兩隻大白熊玩,真可愛

以台北市而言,這裡的景色算是好的了

沿途是綠色的河濱公園跟岸邊的大樓,還看的到美麗華的摩天輪

不過看不到秦瑩的母校就是了,哈

說實在的,大概台北的河岸就是這樣子了吧

除非去參加其他在別的縣市的比賽(例如太魯閣)

不然在台北市附近就是這樣了

然後就是邊跑邊調整呼吸邊看正妹看景色
(謎之音:我也想照著馬尾的擺盪練配速  XDD
         我:別傻了,還是乖乖的跑比較實在吧( ̄ー ̄;) )

十公里沒多久就跑完,雖然其中還是有點痛苦  撐過就還好

現場而言其實有點冷清,跟之前參加的三商路跑比起來

差距頗大

主持人很努力的炒氣氛,不過就是high不起來,人有點少呀

而且參加的廠商也不多,我連運動飲料都沒喝到     囧....

就感覺一整個的冷清

不過三商路跑今年第二十年了

這次也算是adidas初辦,所以,就算了
(不過還會有下次嗎?  2012年?   XD   )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路跑還拿到棉質T的

後來想想,這不是讓我們穿,而是讓我們拿去給朱木炎跟楊淑君簽名的吧  XD

可惜的是,我想到這點時,我已經離開現場了   XD

總而言之,又是一場比賽的過去

休息一下,星期天再上!

4/27  八里左岸半馬賽  10km組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