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明明只是一天的遊記,居然可以寫到三篇,然後拖了兩個星期.... 0rz
(拖稿問題很嚴重 XD)

我覺得路跑賽其實都很像園遊會

之前參加的三商路跑賽也是辦的跟園遊會一樣熱鬧

這次的金石也是差不多

有免費的吃吃喝喝,還有從沖繩來的傳統樂團表演(三絃琴、鼓)、以及舞獅團
 
這夠像慶典的吧~~~ XDDD

所以呀,鼓勵大家多參加路跑賽

可以運動,又有一些小東西可以拿,還可以參加慶典

夠有趣的吧   

說說其中的心情吧

其實當初會想跑,就只是想減重而已
(雖然現在還是在奮鬥中)

只是現在就不只是這樣而已

3KM   6KM   10KM   21km   半馬    全馬    甚至三鐵

每一次的參加,每次的揮汗如雨,每次的痛苦

感動也好,暢快也好

在經過這次的路跑

我才了解一件事

我不是只是參加路跑而已

我是在參加一場祭典

感受熱鬧與超越

應該就是我現在的目的吧    :p

目標:一直跑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