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標題要寫“今天”的,可是如果沒有昨天那麼瘋的話,就不會有今天的情形

還是改一下標題好了  XD

先說昨天好了,昨天下午五點半一下課就趕著要去打保齡球

因為龍蝦跟其可說要打保齡球,想說幾個星期沒打了,就去打了
(前面是我一個學弟的同學,現在在應力所,跟他混的很熟了 XD,目前無女友,誠徵!
 後面那個則是會上的一個學弟,數學系的)

首先就到舟山路口會合,先是等尹亭。
(尹亭則是會上學妹,聽說會長對她有意思,不過這也是個謎,人還蠻可愛的)

再來才知道其可臨時有事,要晚點才到,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先過去飛龍啦~~

7點前進去五個小時200塊,說真的,實在是划算到不行

只是因為之前有過三個人打單道的痛苦經驗,所以只有我、龍蝦、學妹的情形下,就先去玩飛鏢

等其可來再打交換道,不過其可倒也沒讓我們等很久,七點半左右就到了

我一開始就打12X,不過之後就一直爛下去....

一直到最後幾局,總算把出球的感覺固定住,然後直球的準度也出來

那就是信心爆棚的時候!!

不過...還是很差,因為我的小曲球時靈時不靈

有時是太早轉,有時是笨笨的往前跑,要不然就是不知道跑到哪去  =.=

變成我第一球的得點整體來說偏低

雖然我的直球真的很準,大概有10球有6、7球都可以往我要的方向跑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可以把我的小曲球練起來

這樣平均150應該不是夢,現在平均應該是110上下

如果動作有做好,要從110進步到150應該是很快才是

光是打保齡球,就打了三個小時有了...

不過,我們出場的時候,也還沒12點,真早!

所以就跑去吃之前吃過的四神湯,50塊

不過料很多,也很實在,而且還可以續湯,真的很讚,在承德路跟民生西路交叉口的“阿寶”四神湯

回宿舍之後又複習一下單字就快三點了

所以才會睡到早上沒吃早餐直接吃午餐

下午就跑去重訓踩交叉訓練機踩了一個小時

目前我的有氧運動就是以重訓室裡的為主,以一個小時為限

不過我的重訓菜單還沒出來...囧

晚上就跑去水準,結果沒有我要買的書

不過好多我想買的書...蘇菲的世界、群、巡者系列...好想買,可是沒錢orz

就去政大書城看,還是沒有,不過買了“帝國”跟“漫畫威士忌入門”

前面是上課的課外書,另一本是個人嗜好

雖然人家一直說,酒精對人不好,只是人生少了這個味道,總是可惜  ←酒鬼 XD

然後跑去誠品,總算有我要的書,存在主義,然後順便帶了“瞧!這個人”跟“威土忌品賞手冊”

真是充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