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還會說:事出必有因。
不過現在我不會說這種話了,就如這次的旅行一樣
沒有什麼太多的理由跟原因,有的就只有一瞬的衝動

真要說起源,應該就是"練習曲"的海報吧

我很喜歡這張海報,即便我到後來還是沒有看過這部電影
那時我還去找這部電影的一些資訊
或許那時,這樣的衝動就在我心中種下了

一直到跟老師聊天時,當他說希望我休息時
我一想到要休息的時候,環島的意念就直接地蹦了出來
說實在話的,那時的我,真的很渴望休息
就是內心的衝動吧

當我休息之後呢,除了天天吃喝玩樂
不是出門四處壓馬路,就是在宿舍看電影、動畫,打電動
(離題了.... 囧)

其實,這次的旅行早在六月初就該成行了
好死不死,就遇到連日豪雨,一直下到六月九號,北大的畢典
那時還信誓旦旦的說,星期天不下雨我就出發
看到暴雨一直到我睡覺前還在下,我就峱了
結果呢,天氣從六月十號就開始放晴到我端午節回家
哈......

時間慢慢地來到七月,處理完雜事還有工作上的事後,出發的時間跑出來了
很好運地,前一天又開始下雨了...@#$%^&*
那時心中就有個聲音: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去

七月十三號,星期五 天氣陰有雨
十點半時,無雨
背著裝備,鎖上門,義無反顧地出發

開始長達數天的單獨旅行

一個人,一台機車,一個背包,一台相機

一趟單純地想看,想把雙腳踏在這片土地上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