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愚人節4/1

中午跟從進來之後沒有一起吃過飯的實驗室同學吃飯聊天

兩個人吃完後就邊聊天邊走回系館

再跟名峰聊聊他們去日本的行程

想說不久也許會有學弟要進來了

就去整理一下位子

整理了快兩個小時,總算把自己的東西整理出來

改天去學校的時候,就可順道把東西帶回來

以上只是過程而已

走回宿舍的路上,想起我跟名峰說的話:我也要離校了 :p

這一年,就像一場夢一樣

上研究所,放縱,喜歡上一個女孩,畢業,被拒絕,再見到小明,陪伴小明

計畫延誤,被老師定在牆上,小明離職、進入南山,計畫勉強完成,心情沉浮,韓國行

決定,跟老師坦白,解決計畫,過年,三月專職

寫起來,就是三行字而已

每個小段,都是一段過程

一年,真的是過一年了,如夢一般

只是其中心情沉浮,酸甜苦辣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一年間的心情變化

比過去的五年、十年加起來還多吧

昨天跟佩筑聊天

聊呀聊的,就說到我身上來了

其實也沒有講什麼,最後的結論是

如果我有冒險犯難的精神,我不就不會現在還沒有女朋友 哈哈

目前,我真的沒有冒險的精神,或者說我的冒險精神還不夠.....

也許還要不停地嘗試,不停地刺激自己

直到我學會接觸這個技能,或是我潛在的欲望面已大於一切時

甚至是我找到了我的冒險精神,能勇於面對怒海人生

命運的巨輪會以數倍於現在的速度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