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的汽球門

The Beginning Is The End Is The Beginning.
對我而言,就是這場比賽最好的註腳。

直從入伍,就沒有再跑過路跑賽,所以兩年多沒跑過比賽。
其中有過受傷,有過不想跑,跑跑停停地,就這樣過了兩年。
一直到退伍前三、四個月才開始有比較持續地跑步,
dailymile這個網站讓我多了持續的動力,就像nike+那樣,是個挑戰,也是遊戲。

退伍後又再次把馬拉松這個目標拿出來,
也希望身體能更好,再一次地訓練。

嘉義正好今天開始變冷,早上起床也是挺痛苦的,
吃吃東西摸一摸就趕緊出發,停好車寄好東西就已經是6:40了
台上聽說有正妹老師帶熱身,只是晚到了些,自己熱自己吧。
舞台

7點準時開跑,一開始就以7的速度直上大雅路,
天氣冷,所以蠻輕鬆,只是斜坡還是有差,速度會掉一下,要自己注意。
在大雅路上就碰到兩個外國女生,在台北、高雄都有遇過外國人來跑,
嘉義是頭一遭,話說回來,這也只是我第一次在嘉義跑路跑。

到了崇仁護校就彎進蘭潭,一路就是上坡下坡的,
就算有手表也很難控制自己的速度,畢竟速度掉下去還要再拉上來是蠻累的。
跑呀跑的,就注意到那兩個外國女孩子從後面過來,
邊聊天邊跑,雖然好的練跑就是如此,只是自己還在那跑上跑下,別人是輕輕鬆鬆,
怎麼樣還是很不是滋味,雖然那個當下根本不會去想,
只有一個念頭:跟跑! XD

大概從2km一直到最後1km,我差不多都跟在她們後面,
就邊聽她們聊天邊跟跑,雖然還是聽不懂。
她們很強,至少對我而言,因為跟在她們後面至少都超掉一堆人,
而且她們都以很穩定的速度在前進著,
我還再多練呀~~

天氣很冷呀,也剛好天氣冷,才有辦法一直跟著跑,
心跳平均170,如果溫度在20度的話,我可能就跑不下去了吧。
一直跟到最後1km的上坡才被海放,一轉回大雅路就沒看到她們了,
不然還想跟她們合照一下。

最後以48分多完賽,比自己預期的目標好很多,
應該是近年來跑最好的一次吧,比07年那時還好,我猜。
總之,要感謝外國正妹。

下一場,就是古都的半馬了,加油了

送的東西
拿到的

獎牌,以形來說還不錯看
7.5k也有獎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