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那通電話讓我一直惦記到今天。
腦子常常轉到一半又轉到那去,
另一個原因是,這星期也的確沒什麼事。
接下來連著三個禮拜的航訓,
或許,我就不會想那麼多了吧。
只是很遺憾的,這個禮拜就是那麼清閒,
可以讓我一直在那轉著。

在往台北的車上,
總是睡不久的我,
睜著眼睛,看著黑色的窗外與反射的我。

心中響起…許久不見,感覺寂寞的我。
第一次吧,這樣地看著這樣的自己,
平和地感覺許多感覺。
心中微微地抽痛與從沒有被填滿過的空虛。
那個我指著胸口,這從來沒有被滿足過哦!
我平靜地看著,沉默。

我不願承認那是起因,卻無法自圓其說。
情感思緒連續帶動,
一如平靜池塘的漣漪,不停地向外伸延。
很可惜,心中的世界是自我理想,除非有外力,
不然沒有止息的一天。
或許時間是自我世界的摩擦力吧。

就連看到好友的文章,也沒辦法為她感到單純的高興。
很混雜的味道,在心頭。
那種既酸且苦的滋味,再加上看到文章當時為他們小小開心一下。
一點點的甜味,反而讓心中的糾葛的味道更為明顯。

我怎麼了?
在意、設想、寂寞、空虛,把整個心緒都混亂了。
對於在意的人,我實在沒辦法像面對工作或什麼的那樣冷靜。
或許我沒有自信,
也許我還不是那麼接受這樣情緒化的自己。
雖然現在心頭還是有些的沉甸甸的,
嘴角也沒辦法微笑著。
現在笑的話,應該會比哭還難看吧。
落寞的很

只希望,睡著後的我,會為自己找到些什麼。
會讓自己好過些。
越到生日,似乎在情緒上都會比較失控些。
去年是,今年也是。
希望明年失控的方向是比較正面的那種 :p

雖然是篇苦水文
總是要說聲,祝我生日快樂。
似乎可以看到意識中的我對我行紳士禮
在我的日子,希望我的親人、我的朋友都能快樂。
而我也能快樂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