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星期去,實在沒什麼事好做的。
連那邊的長官跟士督也說:
這裡就是這樣,有事就做,沒事就做自己的事;
而通常事情不會很多。

再加上我是菜鳥,第一周更不可能派什麼事給我,
就幫忙填填表格,弄弄電腦資安,送個資料之類的。
簡單的說,打雜小弟。

所以,自己的時間就多很多出來。
每次長官看到我沒在看書,都跟我說:可以自己帶書來看呀。
我覺得呀,如果換成上一梯要申請出國的來這個單位,
他們應該會很開心吧 :p

雖然他們都說這裡很爽,我還是要稍稍戒備一下比較好,
誰知道忙起來會變什麼情形

也因為這樣,他們知道我是義務役的之後,
就不停地遊說我簽志願役…
我現在才知道被強迫推銷是這麼痛苦的一件事,
而且還是上級長官…
看來下星期要強硬的回絕了,
不然再這樣被疲勞轟炸下去,我也受不了。

整個看起來,科裡的人感覺都還不錯,
然後副主任為人也很正派,整體來說是個還OK的工作環境。
以一個打工六個月半的職場來說,印象還可以,
如果能扣掉強迫推銷這回事,那就更好了。

以這樣的情形看來,我要準備很多書去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