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星期天運動天呢?

這是有原因低 :P

因為這天正是金石國際馬拉松開跑的時候


(從金石馬拉松的入口弄來的  XD)

不過很抱歉,我不是報馬拉松,我是報健康練腳ㄚ6公里組的

簡單來說就是來跑身體健康的啦~~~

因為前一個月幾乎都是在養肥肉,很久沒運動了

連跑6公里我都有點怕怕的..... (事實上是超級大肉腳)

既然叫金石馬拉松,想必一定會好奇在哪辦

就是在

萬里

沒錯

就是在基隆旁邊的那個萬里

之所以叫金石,就是因為全程馬拉松是從萬里出發,經金山,到石門再折返跑回萬里

真的很屌,尤其當我發現騎機車還要騎40幾分鐘才到的了折返點

我對那些參加全馬又能跑完的人感到無限的敬佩.....

幾點開始?     

7點,早上7點

...................................

正是如此

我當初要報名的時候我也遲疑了很久

不過想到另一個東西我就決定報下去了

那就是微笑護照

                                                     
(從微笑台灣319鄉的網站弄來的)

這個東西其實沒什麼,就是在7-11、鄉公所,或是一些店家、遊客中心有些可以蓋章的地方

可是就是很有趣

改天我會寫篇文章來說說我對這東西的看法

因為我的微笑護照中,基隆還差兩個區就集滿了

再加下我跑完後還可以到另的地方蓋

這個的吸引力再加上我自己的一個目標

就有了這天的遊記   :p

因為六公里組的是7點15開跑,7點之前就要到了

所以5點半之前就要出發了   

5點半      !!!!

前一天我就只好乖乖地在12點前睡覺,4點45分起床
(平常還蠻會賴床的,到這種時候倒是挺認命.....)

到小七吃個東西後,就上車出發啦~~~~

基隆路轉忠孝東路,之後就沿著台5線,南港、汐止、基隆

早上五點多,真的沒什麼人,到基隆的時候大約六點出頭而已

不過為了找中山區可以蓋微笑章的地方讓我繞了好幾分鐘

在蓋安樂區的章的時候還遇到印章被偷的店......

連這種東西都要幹.....    不知道要講什麼才好

這個時候已經是六點二十幾了吧     印像中

所以就趕緊驅車前往會場

在騎到萬里的海邊的時候就有種溫度上升的感覺

大概是海邊,或者是要變好天氣了吧

趕趕趕,總算在六點四十幾分的時候到達會場

還開始的時候還遇到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停好車的時候,突然有個人跑出來對我說:能不能載我一下?

我當場有點傻眼,想說現在是什麼情形.....

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跑全馬跟半馬的人要戴RFID的手表以方便計算時間

然後他的手表放在車上,想請我帶他去拿

都被拜託了,何況見難不救有違個人原則   :p

就載著他回去拿

不過他還停蠻遠的,難怪要找人載

不然等他拿完回來,比賽就開始了.....

等我們回來時,全馬跟半馬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我就叫他趕快去參賽

然後我就急急忙忙的去放東西,換衣服,準備等會的六公里路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