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書想買哦! (打滾)
只是....
一想到其實可以去水準就找的到
購買的欲望就下降了

其實最重要的是...
有些書不是封著,就是可能不會先看
在這樣的情形下,就覺得:那就先不買好了
等有機會去水準再補
平常在軍營裡節儉習慣了,出來外面也這樣 XD

只是那些被封著的書,真的覺得挺麻煩的
想看又怕踩到雷
畢竟在封面寫有什麼人推薦的,這對我是完全沒有用的
像"愛情沒那麼美好"這本就是這樣
看著封膜,心中想著:沒翻過我還真的不太敢買....

另一個就是約翰.伯格的"另類的出口"
本來想說應該有單本的吧
拿起來,幹,怎麼還是跟"觀看的方式"封在一起
一整個就是幹在心裡,連看都不能看...
不過我還想請秦瑩再推薦一些像"看不見的城市"、"觀看的方式"這類的書
這類的書對我而言真的很有趣
有種 "哇,原來還可以這樣寫,這樣想的"
不過他的"我們在此相遇"我也想弄來看看

然後"何時,愛戀到天涯:義大利.行旅.攝影.情詩"這本感覺蠻不錯的
把詩跟照片關連在一起

"愛、欲望、出軌的哲學"這本翻了一下,好像也蠻好玩的

很多很多,然後,我還是沒買半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