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一直繞著同一個問題在打轉
只是從不同的面向在問著同一個問題
而很多的問題又同時纏繞在同一個關鍵上

自己……
究竟有沒有去體認到這個問題呢?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連把自己帶到現在這樣情形的因素都看不清楚
連心底的那陣風為何颳起也不知道

對自己要求太高嗎?
對自己既是迷惑,又是不解呀……

只能說,我覺得我自己現在還是陷在一個局之中
我想走出來呀…
但又不知從何著手

或許,至少先把今天的占卜結果先留著吧
也許,等到日後我歷練夠了,自然就會知道了吧……
只是那日是何時?
我還是對未知仍有著恐懼吧

這樣的自己
仍舊不夠勇敢
依然不敢冒險

我,還是少了些勇氣

這就是我的功課吧
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