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緊張的
同時,也帶著焦躁的

這一兩天都在四處被請客什麼的
只是呀,昨晚也覺得有著些許的寂寞
人也真的奇怪呀
有女朋友的怕兵變
沒女朋友的喊著孤單

再來的十一個月
完全無法預期的走向
想想,這算是我第一份全職工作吧
第一份要把自己跟工作本身綁在一起的工作
先試著去適應吧,就像生活一樣
再來,就是自己的訓練了

生活磨練著我,我試圖描繪生命的意象

不過呢.....
我還是挺希望多些人關心我的 (搔頭)
我真的蠻怕在夜晚孤單一人的,怪寂寞的,尤其當心裡沉甸甸的 (笑)

也許我很愛撒嬌吧 (羞)

不過那也要看人啦 (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