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刺槍週
不過因為手變成小叮噹,所以就讓我逃過
只是看著同T的在操課,自己只能坐在旁邊
感覺還挺怪

回到家後其實有點懶的再寫東西 XD
在軍中是每天都固定會寫寫字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直接把日記PO上來就好 哈
不過有點隨性就是了 ㄎㄎ

第三個禮拜了
再來的課程其實都大概底定了
下星期、下下星期是單兵作戰週
接下來兩個星期是射擊週
最後一個星期就是鑑測

所以五個星期的課表一被確定
距離離開成功嶺的時間也就正式進入倒數
再來的日子就是一步步地走完「課程 - 休假」這樣的迴圈
五個禮拜,很快就會過去

好奇怪
剛進去時還是要死不活的
現在卻是冷靜到讓自己覺得很怪異
到底是我很適應裡面的生活還是我還比較怪....
別人還在為休假時間被拖到而不耐煩
我卻可以氣定神閒地立正、稍息地聽著長官的廢話

是我自以為還在與環境對峙的時候
我已悄悄地出賣了自己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