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感傷的心情會持續一段時間
沒想到這樣的心情馬上被怒意給取代
很久沒有那麼生氣了

 

我沒辦法接受我的親人被這樣對待
即便以這種理由

 

火大,真的很火大
氣到一直重複罵同一句話
想不到我還能罵什麼

 

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會變這樣
跟我想像的有著十萬八千里的落差.....

 

不開心呀.....
原本以為會是個開開心心的日子
結果是這樣的情形

 

唉....
有種無力,又混合了怒氣的感覺

 

希望一覺醒來,可以好好地落幕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