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88那次就有這樣的感覺

話說回來,那次事件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要怎麼界定它
說告白失敗嘛....我覺得不算
畢竟不算是告白
但又有那種戰敗感 orz
真難判斷.....
算了,不理它

這樣的比喻很怪
我覺得我的情感很像個還在成長中的動物,或是說嬰兒吧

我自己會覺得說,他好像是在藉由我的情感波動來成長
在我與人的交流之中所產生的情感
就好像是他的糧食一般
不斷地刺激他成長

就好像可以碰觸到什麼似的
我,一直渴求著成長的刺激因子
在情感上,在理智上

不過呢,要說我是為了這個因素所以我愛人、我交朋友、我讀書
那又不太正確

更多時候
做一件事只是為了想做一件事而已
想看書就看書
喜歡這個人,所以跟他成為朋友、知己
因為想愛這個人而想愛她

就這方面而言,我任性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