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麼地令人難受
胸中猶如被挖開的空洞

無來由的落寞
沒有對象,也像是有對象的感傷
好像在感覺我所能感覺到的感傷要更加感傷的感傷

自己也問著自己
為什麼感傷?

胸中的疼痛絕不是毫無來由,情緒上的傷感也不是憑空而來
放空著自己,然後發呆著

自己,又在哭泣著

微酸的眼眶是為了什麼
弔念回憶的過往?

縱使知道這是過程,但仍止不住情感自我的淚
在心靈世界中低泣

因為愛著呀、因為這六年來拼命的活著
因為相識、相知、相惜的人們
因為過去的回憶、記憶
為了過往流眼淚

我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因為不是只是說著goodbye這麼簡單
道別的不是只有人們,還有那些回不來,只能在回憶中回味的記憶

眼淚,就這樣流著

原來,我這麼情感豐富
原來,我這麼脆弱
原來,離別是那麼地感傷與疼痛,比我所想像還要鼻酸
原來,我是這麼珍惜在台北的日子與人們
原來,我付出了那麼多情感而不自知
原來,我是可以流著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