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說實在的,這樣的說法是太牽強了點

更貼切地來說呢.....

腦袋中只要塞滿了東西(考試、忙碌....etc)

我就寫不了了

今年我除了blog,我自己還有一本記事本在寫

blog算是寫的比較多的了(因為一直坐在電腦前 0rz)

記事本則是以每日記述為主

所以只要一忙起來,像之前考試、或是搬家,我就沒辦法把記事本拿起來

更甚者,就是連blog也不寫

不過呢,我不討厭這樣的情形,只是會覺得沒寫到東西怪怪的就是了

相較於被工作(研究也算)填滿的日子,我卻完全無法忍受

這樣說好像也不太對,因為我很享受現在讀書的生活

所以其實也沒有太明顯的分野 XD

我在尋找自己的生活方式吧

我,24歲

很衝動,也很理性

享受人群,也樂於孤獨

現在的目標呢,就是在體會生活、體會生命

不在意的,是我的生命會走向何方

這是很多人在意,而我不在意的

很享受現在一個人的生活

只是會覺得可惜的是

我不知道愛情的滋味

不知道擁抱一個除了親人以外最親密的人的感覺

也不知道愛人之間的依偎會是怎樣的溫度

不過

好險

我還知道親人之間的感動

我還知道獨行於天地,山與海的震盪

還有就是,我是以人的身份活著的感覺

不管過去、現在、未來

希望我能記得這樣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