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跟室友聊天完的第一個感覺:

幹,我星期六一定要騎車出去晃!!

晚上就看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看到快一點,又把Hellsing第三集又看了一次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還蠻好看的,大推! 喜歡日式獵奇風的不可錯過!
 Hellsing的話,就是喜歡黑暗風的啦 科科)

結果一覺醒來,就快十一點了  ^^|||

然後又在床上跟姐聊天聊十一點多才去吃飯

其實我起床的時候,天還陰陰的

吃飯回來,嗯..... 天空大晴!! 這?! 這就是出發的號角了!

防摔衣、手套、安全帽 準備OK 出發!

一路衝上了北宜公路

天氣真的不錯,一路上,太陽把路邊的葉子照的光彩動人極了!

而且路上的梅花有些都開花了,很漂亮

只是快到石碇的時候,地上開始有點濕

然後天空就有一陣沒一陣的飄雨

還挺惱人的,不過好險沒把防摔衣的內裡拿下來,不然變冷就糟了

一路騎到坪林的7-11休息,蓋個微笑章,喝口水,再上路

從這裡開始就知道,山裡的天氣不算好

天空都是厚實的雲,耳邊傳來的是風切聲與引擎聲

腦子裡想的是,為什麼我會一個人在山林中馳騬著?

為什麼不會去找人跟我一起走?

在坪林7-11看到在休息的,幾乎都是兩個人(男男或男女)

另外就是還有一個騎公路車的跟我一樣是單騎上路

我騎在山林裡時,我才想起這個問題

環島時也是,我不曾找個人跟我一起走,事實上,我根本沒想過這件事
(其實是時間不定,找也很難找就懶的找了 XD)

也許,是我在那樣的路途上,沒有感覺過孤單這樣的情感吧

我想到的,只是感覺有個更大的意志與我連結

去感覺這世界,去感覺奔馳於山林,去感覺與風同行,去感覺存在

無比的衝動,在心中無限擴張

我的意志或許也會更加強大吧

到了虎字碑,哈哈,宜蘭天氣真不好

這次就真的是貨真價實的陰天了,連下山的路上還有霧的說  orz

一路到山下,自然還是找旅人的好伙伴 7-11囉

這時,已在礁溪,下午3點

吃個東西,休息一下,就往北走了

其實這次的行程真的就是一直騎車

因為天氣不怎麼樣,路上也是一下子有雨,一下子又停

這時就要感謝我的防摔衣是防撥水的,還是可以頂得住

所以,海上的浪也不小,但還是看到很多人在釣魚

大概天氣不好,魚比較會出門吧 :p

還會看到山壁上有小瀑布 XD


當然,也不是都沒看到太陽

在到貢寮的時候,就看到了太陽從雲中露臉

很亮,而且剛好在海邊,整個岸邊就像被雲霧籠罩一樣


就像這樣,讓我想到到韓國的時候,有一天早上起床看到的景象

然後我就想到我韓國行的文章還沒寫完..... 改天補完改天補完

一直騎到貢寮的第一家7-11就去解個手

我才發現,原來從那個點開始再往北才是所謂的東北角

唉唉,我還以為我這樣一路上騎的就是東北角....

看了下時間,其實也四點多了,不夠時間再往北了

就只好走向雙溪,從106回去

其實從礁溪往北這樣走過來,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走過這條路的說

往雙溪也是第一次走

就這樣,一路晃呀晃的就走過了雙溪,走到了平溪

到平溪的時候,油表已經到一半了,我自己預估是還可以再騎50公里再左右

為了保險還是問一下店家,如我所料,平溪沒有加油站 囧rz

就撐下去吧,這樣的夕陽很美

金黃色的夕照在濃密雲層反映下,更漂亮了

反正油少還是有油少的騎法吧

就一路騎回了台大

這一路下來大約騎了170幾公里

代價就是手腕一整個酸到不行,睡覺起來才比較好

這一天,北宜濱海平雙106一日行,隨著夕陽餘暉,結束

只有兩個字,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