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昨日

單獨的日子已經過得夠久。
人人必須面對自己的孤寂,沒人知道我那段時間有多痛苦,
等待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有你出現之前,我只擁有希望。也許你不了解你對我有多重要,
你就像衝破黑夜的晨曦帶來了曙光。擁抱著你的我,感覺被世界環繞著。

寶貝、寶貝,我覺得一切都將美好。
寶貝、寶貝,你的愛使我有如永恆之歌般地自由逍遙。

在我悲傷和孤寂的昨日,你教我如何拋開過去和淚水。
明日會比今日更光明,因為就在昨日,我把悲傷丟棄。

我在你的臂彎找到了避風港,這是我在世上最想待的地方。
生命等候著我們,請與我共享。
美好之事即將發生,太多太多等著我們去欣賞,當我擁抱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