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原本已預訂好的跨年約,硬生生地就被取消。
三聲無奈呀.....

算是一次失利吧,還有機會的 :p
如果照秦瑩說的,那我還有三次的quota可以用 XD
就像我對自己說的:
反正,就回不到過去了,而我也不想回到過去那樣,那就衝到底吧。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不用急,耐心地等待,大膽地行動吧。
總是會有所收獲的。

話說,連最近辦公室裡的工作表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真是湊巧?! (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