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心來說,就是黑,黑到比黑人還黑。
黑到連副主任、學長、士官長們都會問我:
反正還沒生效,要不要把報告抽回來呀?
就是黑到這種程度。 XD

不過我有我的理由,抽報告不在現在的規畫之中。

只是要四處出差的小小夢似乎沒有那麼順利,
要再好好觀察就是了。
還是希望能四處出差啦~~
畢竟能看著天空跟海,還是感覺比較舒服。

總之,就是雞飛狗跳了。
雖然是這樣講,還是開了眼界,說實在的,
對於一個將軍的作風跟作法。

就跟學長說的,
我們沒有辦法選擇長官,
只能接受跟適應。

軍中也是個社會縮影,不過,本來就是如此,不是嗎?

對於自己,我就是固定著自己的方向跟對於自己的要求與感受。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就是感覺自己的感覺,
要追尋的,就是自己的心與感受還有自我。
我要學習的還很多呢~

突然想到紅磨坊的名言
Truth, Beauty, Freedom, and above all things, Love.
也是我的方向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