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往網咖的路上,
自己覺得有種很想上網的衝動。
疑問自己為什麼,是現在的自我練習。

每次在家時,總是上網到天昏地暗,
因為都已經晚了。 XD
總是說:睡眠時間的伸縮自如是國軍弟兄的必學技能。
其實呢,我只是把平常沒有上網的時間濃縮在一個週末自我滿足而已。
從高中一直到當兵前的習慣,
如果沒有當兵的話,這個習慣我看也很難改變吧。
單純把大學時坐在電腦前發呆上網的時間加起來的話,
想必"斗金難買斗光陰"這樣的話是可以做為註腳的。

但對於生活習慣大改變的我來說,
網路是怎樣的一個角色?

與其說是資訊的傳遞,
不如說是生活的連絡吧。
當然啦,FTP跟雪兒還是很棒的東西。

對一個四處漂泊,總是離自己故鄉、親人、朋友太遠的人來說,
網路是唯一讓自己覺得:
原來,我沒有離的太遠。

網路對於遊子而言,是福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