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之後,對於這件事感覺變深刻了。

這個月底,有個艦保的同梯要結婚了。
當然,第一件事是先問是不是不小心把女朋友的肚子給搞大了。
XD

似乎是一開始就有結婚的打算,
只是在當兵時,把休假用到極限。
一個同梯的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我應該會去吧,畢竟不去的話,大概你一輩子都很難再見幾次面的。
朋友回了一句話讓我啼笑皆非:
不然你是想要多見幾次哦?不是就是這樣嗎?

是呀,不然是要多見幾次哦。

是我念舊嗎?
在這段時間,這樣人來人往的感覺更為的強烈。

一期一會吧。
很多人、很多事都會是這樣,
以後會更明顯與頻繁吧。
有些人等同過客,有些事就如浮光略影。

感慨吧。
其實以前就有了,
很多人就這樣飄出生活圈,
那時的自己,根本不當一回事吧 ^^a

環境使然還是情感使然呢?
大概是相互影響吧。
想想,還是會覺得有些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