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men4082283202.jpg

其實是想寫些什麼的。
但看完一部片子後,覺得…
算了,還是不寫了。
畢竟有些已經寫在本子裡了
畢竟有些事不需要去記得那麼清楚

剛剛把馬利與我看完了,
當鏡頭帶到牠的眼睛時,我想起巴別塔之犬裡的一句話
如果牠能說話的話,那牠第一個想對我們說的,會是什麼呢?

這樣一部描寫寵物與人之間關係的電影,
總是很賺人眼淚。
不過這部有意思的是,它同時也兼顧了家庭這個因素。
我倒覺得可以推薦給要結婚的準新人看。
畢竟除了人與動物之外,
重點還是在於人的生活:家庭、工作、親人…etc

與其說是部人與動物的電影,我想這部更接近於家庭生活電影。
許多片段就是會發生在你我的生活中。
daily life

所以…
很多情緒在看完之後,就釋懷了。
我想,在很多地方,我該把注意力放在別的地方。
為一個人好,不會只有一個方法,
也不會只有我能做的到。
當然,我還是希望有一個我能給她幸福的人。 XD

對於其他我愛的人,
我想呢…繼續愛著她們,然後讓她們知道我會一直支持著她們。
這樣,會是比較好的吧。
我會不會變的更孤僻呢?
那也是沒辦法的吧~ (笑)

找小說來看看好了,說不定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