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還沒那麼嚴重啦
只是覺得好像有輕微的症狀   :p

 

自從2天跑近30公里,被學弟戲稱"死亡行軍"後
上個星期近乎停滯狀態,幾乎沒跑步
一方面真的那兩天後膝蓋不舒服了好幾天
二方面,也變懶了....
還有遇到颱風

 

說正格的,理由一堆才是真的   XDDD

 

今天就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有點悶
其實從昨天就有那個味道在

 

就挑個下午,騎個一個小時的腳踏車
回來後,心情就好多了

 

運動有益身心這是不在話下
動一動讓自己心情變好,那當然很好
只是我想知道自己為什麼心情不好,為什麼變好....

 

我訝異於自己的心情轉變
只是呀,也還沒想到為什麼而轉變
單純的開始習慣生活了嗎?
以前的我或許就這樣吧,隨便
只是現在,疑問是我對自己的不斷質疑
也許會覺得,現在的習慣是對那時的自己的一種遺忘
不是那麼能接受自己那麼容易的習慣與遺忘
即使自己明知時間會帶走一切
總會覺得,在遺忘的同時,有部份的自己也會跟著一起不見

 

是嗎?

 

我不知道

 

誰可以告訴我?

 

還是只有自己可以給自己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