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要去坐車時,在台北捷運站的商店"富士町"買的  90台票
(那家店都是賣日本貨,不便宜)

裡面總共六片巧克力
是比較不甜的口味
只是對我來說還算是微甜的口味
感覺是市面上72%左右的甜度


我不會承認我是因為那隻獅子的圖騰買的   XDDDD

OPEN GATE!


被我吃到剩一片


十元比例尺

細心的人應該有發現
巧克力包裝的腰線上有open的字樣
(巧克力:真好,我也可以有腰線 ^o< )

這是有機關的!


先把巧克力翻過來


掀起你的蓋頭來~~

重點來了!


沿著腰線輕輕地打開巧克力的上著
(巧克力:真害羞  >///<)


脫掉脫掉


其實就是方便我們吃巧克力不會沾到手的設計
我蠻喜歡這設計的


嗯,好吃!

後話:
說實在的,這包裝有夠像煙盒的,不過我挺喜歡這個包裝的就是了

還有就是...有點想再買相機了。
這台相機的夜盲症實在是....雖然是老毛病
而且也沒有廣角,有點麻煩
另一點就是,不是那麼方便攜帶,現在覺得這是大問題
慢慢物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