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填字   XD

星期天的時候跟家人去台南拜拜
說實在的,連拜五間廟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好險的是這次擲筴都很快
不然再像以前一樣,拜一間要花上兩個小時
那真的會爆走

最好笑的是在武廟,
請不要在別人要拍照的時候擲筴
不然神明不會理你哦  :p
怎麼擲都不會有聖筴  XDD

這是我跟我姐試很多次的結論
只好等沒有人拍照的時候擲
扣扣扣,解決  :p

然後下午想起那件事讓我心裡七上八下了很久
晚上聊了聊就比較釋懷

不過這是我要想想的一件事
是自己會想太多,還是是因為特定的人?
還是有更我沒有想到的原因
也許我要好好跟自己談談吧

昨天下午就跑出去溜躂
去買顯示卡的散熱器,順便買了兩本書
"戀人絮語"跟"歷史與圖像"

"戀人絮語"是之前就想買,只是一直擱著
騎車騎到一半就想到在嘉義的"鴻圖"有看到
就直接去買了

結帳的時候也很妙
櫃檯問我說要不要袋子,大概是台北待久了吧
想說是用紙袋包,當然就說好
結果我一看到他要拿塑膠袋時,就指著旁邊的紙袋說:用這包就好
然後櫃檯的小姐就用一種我只能說很妙的眼神看著我

我現在想起來都會覺得很好笑
那種眼神好像是用一種很驚奇又好奇,又覺得有點詫異地看著一個人
我大概真的變怪人了  XD

而"歷史與圖像"是去年上的一門課要寫報告用的書
但因為那時只要寫前三章,所以就在圖書館印
剛好在讀書人有看到,就買下來了
原價600,打下來是510
以店面能拿到這種價格已經算很好了
而且嘉義中山路上的書店進文史地的書都進不多

簡單地說呢
嘉義進的書都比較偏暢銷類的
一些比較冷門點的書
像文哲史地的書相形就少很多
墊腳石算多了,但我覺得也還好
就不用談其他家
要不是還有一家誠品,大概會無聊到翻掉吧

回家後就直接把鹿男あをによし看完
是一部不錯的日劇,我還蠻喜歡的  ^^
鹿真的讓人很想揍他,有夠機車  XD
不過在他說出為什麼時,我又覺得鼻酸
改天看能不能弄到小說來看吧

晚上時,許久不見的那個人在我BBS版上PO了文
還是一貫她在我版上PO文的形式 
真的,只是朋友吧  :p
很多個也許在我心頭圍繞
但我不後悔有那個晚上跟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