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不小心跑進這個blog的人

大概還要忍受我無病呻吟很久吧(笑)



不過這篇是純聊天文

沒什麼心情想說的

如果有的話,就等我可以把全部的感覺寫完吧

不過,說不定寫完就不想拿上來貼了 XD

預計是25號搬回嘉義,以今天來說呢

就是倒數14天了

很快呢,想那時也才期末考完,剛放假而已

現在就已經快8月中了

雖然是這樣說,但在那每個日影之間,我也是很努力地活著

還有思念著,以及好像很努力的樣子 XD

只不過最後沒有如我所願而已

講是這樣講,我後來還是覺得我在很多地方可以努力,但我沒做的

不過那都是後話了,就做下筆記就好

在這我就懶的講太多,因為一開個頭就會沒完沒了....

就當交待近況吧,

回到家後,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就是悠閒地過日子

偶爾腦子裡不經意出現某人身影,有時讓落寞爬上眼眸

把有點長的頭髪剪短,寫寫文章

然後晚餐再喝杯高粱,不過是我爸找我喝的就是了

如果在當兵前都過這樣的日子的話

大概會有很多人要翻桌了吧(大笑)

星期三就要上台北了

雖然30號還要再上一次台北

只是....

那時的感覺就不一樣了吧

畢竟,要畫下句點了

畢竟,發生了太多太多事了

畢竟,因為這個城市我與許多人相遇、相知、相惜

呵,我留戀著這個城市,只因這個城市連結了我與許多人

我愛這個城市嗎?

呵,不愛

就像酒一樣,酒好喝就是在於它不好喝

就是矛盾,但那又如何

秦瑩說我好像有變成熟了點

只能說,讓男人改變的,還是只有女人

真的是聊天文,沒有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