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好玩

每個感覺、每個意象都會不自覺地跟以前做對比

不管是大學時候,還是業務時期

這時候回想起來,就會覺得雪琪點出我蠻多的問題

現在才覺得:啊…原來這是我的問題點呀

就跟雪琪說的:你呀,要痛過才會知道

呵…現在倒不是因為疼痛,而是渴求、渴望著某些事物

從以前就沒有把很多事情放在心上吧

沒有投注很多感情過,在學業上,在業務上

所以粗枝大葉,所以不細膩

才會被說很驕傲吧。 哈哈

在這樣的當下,我真的很感激

這樣六年來,遇到的、認識的、不認識的人

我討厭的、我喜歡過的、幫助我的、挺我的、有幸一同共事過的

以及現在我喜愛的

我不斷地回憶,不斷地向前看

我試著把生活做為我對生命本身的學習

我喜歡這樣的我

不斷地渴望,不斷地希望感受許多事

理性是一把刀,劃破表象逼近真理

感性是一張網,將我與世界萬物連接

或許

現在的我可以試著寫這段時間了

以理性,以情感來寫下這六年

也許這篇可以叫它前言吧

台北.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