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早唱歌的一次

也是我第一次那麼早去西門町

我、凱涵、老人杰跟貓

四個人就去唱
(只因有人前天才約... 老人杰:( ′-`)y-~ )

兩位女高音還是一樣地勇猛

兩位男士今天就是一個字:虛

我給自己的評話:弱炮

真的太弱,太弱了

高的唱不上去,低的本來就可以

感覺很差,五音不全

真慘真慘

早上10點多,喉嚨還沒醒

不過醒了也不會好到哪去吧 XDD

難為旁邊的聽眾了 :p

再看看旁邊兩位女高音

嗯.... 看來只能往白爛歌發展了 ㄎㄎ

最近都一直聽日文

拿起中文歌本還真的不知道要唱什麼.....

脫節太久

試唱了一下 Love Affair

當然很慘..... 桑田的歌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唱

歌詞也完全不熟 XDDD

不過日文歌也沒想像中那麼難唱 大概多對個幾次就OK了吧

只是唱歌還是得靠嗓音

這點就是:大敗!!

感覺越少講話,唱歌就會越差的樣子

閒閒沒事的人可以找我聊天 XDDD

而剩三個星期就要去美國的老人杰

希望他好好把握時間陪陪貓吧

就像秦瑩在BLOG的話:還沒分開我就開始感到思念,
怎麼每次的分別都讓人這麼痛呢

雖然他要下嘉義當孝子了 XDD

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唱歌吧~~

雖然我還是唱的不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